草莓味的岡本

吸血鬼4

在一张软绵绵非常舒适的床上,中午的阳光照射到床上的人脸上,那个人感觉到光线渐渐睁开蒙眬睡眼

“呜哇吓死我啦!” 

眼前突然出现凉介血红色的眼晴

“吓死我啦一张眼就看到你……”

“吃早餐吧!”

“早餐。。。?”

吸血鬼的早餐,是血吧?还是生肉之类的食物?应该不会有正常的食物吧?

抱着疑惑和担忧走到客厅,圭人看到桌上都是草莓,眼前的人正吃得津津有味。

“草……草莓?”

只见对面的猩猩眼睛跟鼻孔撑得一样大,下巴快掉到地上

“呐尼?”

“吸血鬼不是吸血的吗?你在吃草莓????”天啊是我眼睛业障重一定是这样绝对是这样

“我茹素的!”

“茹素。。。?”茹素???吸血鬼??

“嗯!我茹素很多年了!有一次在树林看到尝试了一下很好吃就只吃草莓了!”

“不吃其他了?”

“还有草莓汁和香蕉!被大人拯救的那天是第一次吃香蕉呢。”

“。。。。。。”

“对了大人你是不是死了?”

“咳咳咳!”圭人咳嗽了好几下才回复正常,“死了??”

“对啊昨天晚上大人躺在我床上双眼闭着我还以为是死了。”

“我那是在睡觉……”

“原来那叫睡觉啊!吸血鬼都不用睡觉的!”

“欸?不用睡觉?那你晚上干甚么?”

“吃草莓啊!”



之前一直在卡灵感终于好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