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岡本

死神与少年9

“那……圭人”

“圭人是……我吗?”圭人问号

“嗯,因为总是叫你死神甚么的,不是有个名字比较好吗?”有点害羞的凉介不自觉地抓了一下头

“圭人?”

“嗯,我帮你……取的,喜欢吗?”凉介有点战战兢兢地

“嗯。”虽然回应都是以往的嗯,可是圭人还很用力地点了头,给了一个肯定的微笑

“你在高兴??”凉介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圭人微笑。

“嗯!”圭人微笑着用力地点了点头。

“不过你想要姓氏的话就跟我一样姓山田吧儿子?”

“山田?”

“对你以后就是我儿子啦~”

“山田圭人……”

“怎么样?”

“好开心。”猩猩微笑

“你这家伙笑容还真恶心啊。以后你就是我儿子啦快叫老爹!”

“老爹。”

“笨蛋我开玩笑的……”

“那……山酱?”

“啥?”

“山酱……?”

“山酱谁?我??”凉介用了好几秒才了解死神意思,死神大概是想以后叫凉介山酱吧。

“第一次有人这样叫我帮我取暱称呢好开心!”凉介笑得合不拢嘴露出洁白的牙齿,死神看到凉介的笑容居然笑了,发自内心地笑了出来

“等一下你刚才笑了?”

“??”圭人问号

“给我再笑!”揉捏圭人柔软的脸颊发现他脸珠是非一般的柔软舒服,凉介就是这样沉迷在其中玩得不可自拔,死神则是乖乖的任人摆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