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岡本

涼圭25永不分离的约定

好生气

冈本圭子现在好生气

跟两个月没见的爸爸见面,他第一句就是你胖了。

可恶好生气好生气

我胖了吗我好胖?

都是凉介的错凉介经常给我弄好吃的

可恶我要减肥!甜点不吃晚餐不吃午餐不吃早餐也不吃我要减肥!

“呐圭子出去咖啡厅吃甜点吗?”探头进来

山田凉介我要开始减肥你就问我吃不吃甜点!!!

“不吃!”

“那午餐呢?”

“不吃!”盖上被子蒙头

“好吧。”

以为圭子今天心情不好,稍稍进去厨房准备某人昨晚说梦话时说想吃的牛扒 

啊肚子好饿

早上起来到现在都没吃东西好饿

此时厨房飘飘传来阵阵的香味

“好香……我甚么也嗅不到我甚么也嗅不到我甚么也嗅不到”

“圭子吃飯了喔”进来房间

“我不吃我减肥!!”躲到被窝中甚么也看不到甚么也嗅不到

“不吃晚餐?”

“我不饿我一点都不饿一点都不想吃饭。”

“真的?”,“是牛扒喔是圭子喜欢的牛扒喔是你昨晚说想吃的牛扒喔真的不吃?”

“……”开始动摇

“待会在床上减回来就好了啦。”

就是这样,冈本圭子的减肥计划宣告失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