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岡本

圭涼 遠距離戀愛3

山醬早~今天天氣很好,早上沒有賴床很早就乖乖的起了床,一起身就看到山醬發到blog的照片

神還原啊!!!!

山醬好帥好帥超級帥山醬很好看山醬超好看山醬非常好看銀髮很帥很帥很好看

山醬山醬比金木還要帥上100000萬倍山醬帥死啦我的媽啊山醬真的好好看

對了這幾天twitter都是山醬在演唱會發的飯撒

我尖叫了

山醬真的很帥很帥很好看


 

然後看了Music Station,米娜跳Banger Night都跳得很棒很酷,米娜也在努力呢,我也得加把勁!米娜カッコイイ山醬真的好帥山醬跳這種風格的舞很好看很帥很帥很好看山醬跳酷酷的舞步真的好好看山醬震動胸口很好看山醬solo很帥很棒很好聽山醬站在最前面呢山醬又solo啦飄高音啦山醬又站在最前啦山醬站中間啦山醬又solo啦啦啦山醬攝影機視線啊啊啊啊我死了

今天要不停播Banger night聽着很帥的山醬加油吧!(/≧▽≦)/~┴┴~

Banger Banger Banger night

目撃せよtonight~~~~~


 

💚By Banger Banger中的圭人大猩猩💚


 

一大早的搞個毛線啊發這麼一大段廢話給我幹嘛神經病啊你? By此刻很不爽的涼介


 

果咩拉賽TAT 💚By正在土下座的圭人大猩猩💚


 

山醬你來的時候我帶你去吃草莓好不好這裏的草莓很好吃草莓蛋糕也很好吃甜點窩夫冰淇淋也很好吃 💚By還在下跪的圭人大猩猩💚


 

八嘎 🍓By涼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