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岡本

涼圭16永不分离的约定

一觉醒来,自己还是看着怀里的人安详睡着,嘴巴张得大大的

睡相真丑啊。凉介在心中吐槽了一下,掏出手机偷拍,戳着圭子炒鸡柔软的脸颊,真是好软好舒服,怀中的人睡了,眼皮颤抖了几下后缓缓睁开双眼和自己对视

“早上好。”凉介打破了沉默

“凉介早上好……”圭子

“感冒好了吗?”凉介把脸贴到圭子额头上想要检查他还有没有发烧,圭子体温是正常的,“没事了呢,我去弄早餐给你吃?”

圭子灿笑着点了一下头凉介便出去了,听着凉介做饭的声音冈本圭子觉得自己好幸福

10分钟后听到凉介说吃早餐了喔,圭子应声走出来,眼前的是面包香肠和炒蛋

“吃早餐了喔!我记得你说过喜欢吃炒蛋的。”

“好开心啊哩嘎多!我不客气啦!”热腾腾的炒蛋送到口中,加了牛奶使它的口感幼滑,能吃到浓浓的奶味,黑胡椒的香气四溢刺激着味觉,香肠只是简单地煎了一下但也很好吃,面包也是烤得刚好,香脆之余不算太焦,不像自己总是烤过火

“好好吃!”圭子只想说好吃完全顾不得嘴里的面包喷了出来

“甚么啦只是好简单的炒蛋面包而已嘛。”虽然如此此刻山田凉介的嘴角在上扬,望着圭子吃到天一半地一半满脸都是鸡蛋的傻样更是上扬的厉害。

“对了凉介今天我想吃你的意粉。”

“好!!”

吃完早餐后两人决定在家中消磨一整天,在圭子的收藏中选了个电影来看

“要吃吗?”圭子把一桶爆米花放到两人中间,

凉介说了声啊哩嘎多,看电影的途中不断把爆米花送到口中品尝,然后在爆米花的桶子里两人的手碰到了在一起,凉介把爆米花塞到圭子口中,手指无意碰到了她嘴唇,凉介假装不在意别过脸把手指印在自己唇上。






~~~~~~~~~我是分隔线~~~~~~~~~

套套还在医院套套炒鸡想出院

套套现在只有家人在探病的时间才能用手机

对不起今天的有点短

刚才的车是之前就写好的

套套会善用用手机的时间写文章的啦果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