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岡本

圭涼 远距离恋爱2

山酱早上好

山酱现在是早上喔,山酱那边是晚上呢但山酱应该还没睡吧?

看了BANGER NIGHT in老俱,啊山酱真的好帅好帅超级帅我也要以帅帅的山酱为目标努力追上帅帅的山酱的脚步

啊对呢山酱会韩语呢山酱好厉害山酱好厉害真的好厉害,想像了一下山酱跟韩国来的老师

还在重播BANGER NIGHT呢啊山酱好帅山酱好帅山酱比BIGBANG要帅多了啊啊啊啊帅死了我要喷血而亡了

山酱的声音真好听啊不行我要把BANGER NIGHT换成电话铃声和闹钟

山酱大帅哥

山酱帅死了

山酱可以当韩星了

山酱好帅山酱好帅山酱好帅山酱好帅山酱好帅山酱好帅山酱好帅山酱好帅山酱真的好帅呜哇我要嫁给山酱呜

看到帅气的山酱瞬间感觉力量充沛啊(。・`ω´・)今天也要加油٩۹(๑•ω•́ ๑)۶




姪女出世已经快两个月了,今天一直窝在老家逗她,见到她的笑容觉得降参!妈啊可爱死了!!!!我要请他吃草莓!!!!!!!!样子跟我和千寻和美岬都很像很可爱只能说我家基因真强大我认为姪女比我好看呢。待会是杂志的取材,第一次8人的取材,要加油呢。


不到3秒就回复的某猩猩:山酱最好看了山酱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好看山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最好看的!(๑•ᄇ•́)و ✧ 


🍓:吵死了猩猩闭嘴


🐵:山酱果咩拉赛我错了TAT

圭人边土下座边道歉,


🍓:偷懒?不用备课吗笨蛋!让我捉到你偷懒看我删你号码哼


🐵:没有没有正用功得很呢边听山酱边备课感到充满力量啊٩۹(๑•ω•́ ๑)۶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