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岡本

圭涼 遠距離戀愛

大猩猩,你在那邊還好嗎?
應該已經安定下來了吧?這邊天氣很好,COSMIC HUMAN的銷量不錯,
今天也是宅在家裏打遊戲,草莓很好吃,對了猩猩有彈吉他嗎?突然想聽母猩猩彈的吉他呢,正在聽跳車時你彈的時計,
開始準備新曲的宣傳工作了,新曲的編舞是從韓國來的老師,是我很喜歡的BTS的舞蹈老師呢,我也要加油不能丟J家的面呢!
想去咖啡廳沒人陪呢 -3- 明天問知念要不要陪我去好了。
明天還要早起呢,差不多該去洗澡準備睡覺了

🍓やまちゃん涼介🍓


山醬,你還好嗎?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很燦爛,在床上懶洋洋的渡過了一個下午
我已經到了美國,房子也找到了,剛彈完吉他,正在家裏用電腦給你發電郵。空無一人的房子,沒有山醬的陪伴,我在這邊將會很寂寞呢。不過為了山醬我會加油的(ง •_•)
剛剛去了學校視察環境,附近有家不錯的咖啡廳呢山醬來看我的話帶山醬去吧?
在吃草莓,美國的草莓感覺沒有日本的好吃呢是因為沒有山醬在身旁的關係嗎?
山醬說過會帶米娜來看我呢(*^ω^*)好開心*\(^o^)/*好期待 (/^▽^)/ 
在聽COSMIC HUMAN,やまちゃん在pv穿浴衣棒球服真是好看やまちゃん穿甚麼都好看(*๓´╰╯`๓)♡
啊やまちゃん穿浴衣真的好好看やまちゃん下次也穿給我看吧-3-
肚子餓了,出去弄吃的山醬我們晚點再聊

けいと



輸入完一大堆按下送出才2秒,手機提示響起來了,是圭人發來的訊息
原來就算相隔遠方,兩個人的心還是連繫在一起的。
笨蛋發來的訊息真長啊
等一下甚麼叫“不過為了山醬我會加油的(ง •_•)”
你個笨蛋,你加油是為了大家啊。

原來即使分開這麼遠,山醬和我都是心靈相通的啊!山醬說想聽我彈吉他啊!!!岡本圭人內心炸成煙花~~好高興好開心開心屎啦(/≧▽≦)/~┴┴ 

睡覺之前再看了下手機,圭人傳來彈奏的影片了,涼介看着片段中的 嘴角不自覺向上揚,真的很喜歡這傢伙認真起來的樣子啊!眉頭緊皺着鼻孔撐得大大的像個猩猩似的。
猩猩,要加油喔。我等你。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