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岡本

島涼之 中島裕翔出軌了??

一发完

不知道有没有番外


”中岛裕翔你是不是出轨了?”在中岛裕翔面前的,是勉强说完这句说眼泪不停往下流的中岛凉子

“欸?”

“你是不是出轨了!”


思绪回到几个星期前

深夜,凉子在沙发上,终于听到钥匙和门把转动的声音

“裕翔你回来了?怎么这么晚?”

“公司有点事,好累。”裕翔头也不回箭步走到睡房,对于裕翔身上没有闻过的香水味,凉子感到疑惑。


晚饭后,收拾好餐具回到客厅的凉子看到裕翔在回消息

“这个是谁?”探头打量

“没有。”锁上手机屏幕


难得的烛光晚餐,裕翔的电话响了,只见裕翔看着手机犹疑了一会才接听,只是说了一句“我待会打给你”就挂掉了。

“谁?”

“是个很麻烦的客户。”


一天,凉子准备睡觉却看到裕翔换上了外出的衣服

“裕翔要去哪里?都这个点了。”

“有点事我要出去一趟。”到走出家门为止,裕翔没有对上凉子的眼睛一下


时间回到现在

“中岛裕翔你是不是出轨了!”

“我干甚么了?”

“你身上有别的香水味,你平常都让我看你电话的却突然不给我看!晚上回来又出去!”

屋子里只有凉子抽泣的声音

“凉子跟我来。”微笑

“去哪里?”

“跟我来啦。”

在车上,裕翔一句话也没有说。在擦眼泪的时候裕翔向凉子甩了个东西,转头一看,是条领呔。

“呐尼?”一脸嫌弃

“果咩现在只有这个了。”裕翔用领呔蒙着凉子的眼睛,小心翼翼地领着凉子一步一步往前走

“小心梯级。”

“这里转右。”

“好啦到啦。”眼前的布条被择下,一时适应不了环境凉子眯着眼睛眨了好几下才发现,自己正身处一个摄影展,作品都是在和裕翔约会的自己,兴高采烈吃着草莓芭菲的自己,在看夕阳的自己,在高兴吃烧肉的自己,在打瞌睡的自己,回家的路上靠在裕翔肩膀上睡觉的自己,在玩游戏努力通关的自己,在给裕翔做饭的自己,在海滩玩水的自己,

“裕翔这是……”

裕翔再领凉子往里面走,眼前突然出现一件鱼尾裙的婚纱,延绵着长长的裙摆,

“本来是打算下个月纪念日才给你惊喜的,但现在被你发现就没办法了呢。我深夜突然出去不让你看我手机身上有香水的味道都是为了准备这些啊傻瓜。”

“凉子你当我奥桑好不好?”

“呜裕翔……”还以为裕翔是出轨了,没想到他居然是在筹划向自己求婚,原来裕翔是这么爱我的。想到这里凉子的泪水停不下不断往下掉。

裕翔替凉子套上戒指抱着娇妻,“我家有这么可爱的娇妻我又怎么会出轨呢?每天吃老婆大人的饭和老婆大人好幸福!”

“Yutti……”泪崩

“对了凉子,”裕翔又从袋子里掏出了一支香水

“啊这个!”这个就是上次在裕翔身上的味道不会有错!

“人家就是为了给你拣香水才沾上香水味嘛,你闻闻看这个草莓味的。”


,“哇我老婆草莓味的!好想吃掉!!”

“八嘎!”抽鼻子

看着眼前美丽动人的女友大人要当自己老婆,抱得美人归的裕翔情深的和凉子对望着,然后,交换誓约之吻,像签字盖章般往她蹲嘴上




翌日,中岛先生在中岛太太的怀抱中睡醒,昨晚回来后折腾到好晚,凉子抱住心爱的草莓抱枕还在熟睡。

我家娇妻真是可爱

中岛先生忍不住偷偷拍下发了条推:这个小傻瓜以为我出轨其实我只是在准备惊喜给她😚傻瓜😘我家老婆一级棒卡哇伊😗😙


“Yutti……”睡美人醒来了

“奥桑早上好。”抱

“早餐吃甚么?”

“你。”

“八嘎!烦人精!”

“来嘛~”

“可是昨晚已经嗯……啊……早餐……嗯……”

可怜的中岛太太早饭也沒吃就被吃掉了

“八嘎肚子好饿!”

“我也是肚子饿了。”

“八嘎!”凉子滑着手机,突然在推特上看到自己抱着草莓抱枕睡觉的丑照

“中岛裕翔你到推特发了甚么鬼东西给我删了它!!还有!今天晚上睡沙发!!!”

“欸凉子对不起我错了!”

“出去!!”

“奥桑……”

“滚出去!!!!”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