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岡本

涼圭28吃醋了永不分离的约定

“晚餐吃甚么?”努力想干点别的凉介

“想吃披萨!”

“叫外卖?”

“好啊~”内心:呜呜怎么不是你弄给我吃

一个小时之后,晚餐来了,凉介满怀期待打开盒子,却丝毫感觉不到热气

想吃热腾腾的披萨呢

细心的凉介把披萨放到烤箱里番茄焗,吃到热烘烘的薄饼女友大人也会高兴起来吧,她开心然后我开心然后顺道吃掉哼哼哼哼


“肚子好饿我不客气啦~啊好热!!!”

“。。。。”

“好热啊刚才超大一口的咬下去了TAT”圭子伸出舌头可怜地呼着气泪水都要出来了,

山田凉介学会了一个道理,以后真的不要番烘披萨给圭子吃很危险的

不过呢,女友还是要哄的。

“还痛吗?”

“嗯。”扁嘴嘴

“那这样呢?”亲上去圭子还沾有蕃茄酱的嘴,“还痛不痛?”

“不痛了。”怎么觉得嘴唇甜甜的www

“傻瓜。”

“对了凉介外面好热呢不想出去,今天晚上收留我好不好。”

凉介:哇靠冈本圭子你又是这个忠犬似的眼神,我不行了。话说你这是叫我吃了你吗?

然后单纯是因为太热不想回家的冈本圭子就是这样被山田凉介吃了。


翌日被闹铃吵醒,圭子双眼也没有睁开,像树熊抱着树木般紧紧抱着凉介

“再睡十分钟啦……”把

“要起床的是我小姐你放开我好吗?”

圭子死不放手,然后手往下移,把凉介的睡裤扯了下来

“……算了没关系反正我要换衣服。“喂冈本圭子你是故意的吧。”好啦我去上班了喔5点半回来好吗?”亲额头

“嗯……”睡死


下午,圭子一个人在附近游荡好不容易挨到黄昏,

此时凉介传来消息

我晚一点回来。

是要工作吗?

突然想吃冰淇淋呢,记得昨天来的时候有经过便利店呢,也买给凉介好了,给他买喜欢的草莓味他会很开心吧。

踏着愉快的脚步前往便利店,等一下眼前那熟悉的身影,是凉介!

好啦好啦马上一起吃冰淇淋还能顺道和凉介解决晚餐呢,圭子箭步上前,轻快的脚步突然等下了。

一股醋意涌上心头,圭子把冰淇淋扔进垃圾桶里转过身默默走回家


“山田凉介那女的是谁!”凉介才刚打开家门就听到圭子在咆哮

”欸?”未见过这样的圭子一时有点不知所措

“不要再装了我甚么都见到了!!!你和那个女的,抱在一起还摸头还喝同一杯饮料!!!!”

凉介随手把装住食材的塑胶袋甩到沙发上,然后从后抱着圭子不说话。

被凉介围住,一呼一吸都是对方的气息,凉介的胸口随着呼吸起伏着,稍为贴近圭子又稍微远去再稍稍接近,凉介的头还在圭子颈侧像只小猫似的蹭着,

圭子已经彻底阵亡了可是不给他点颜色瞧瞧不行呢,正这样想着的时候,凉介开口说话了。

“那个人,是我妺喔。”


冈本圭子居然吃凉介妹妹的醋

“傻瓜吃醋了?”亲亲脸颊

“没……没有!”面红耳赤

“不过你还没见过我家人呢,过几天带你回去吃饭吧今天晚上吃甚么?”

“咖喱~啊!欸?等等!凉介刚才说甚么!带我回家吃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