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岡本

因為有你世界很美

之前用草莓味的岡本避孕套套套發了高知以下為修改版

知念圭人性轉系列

岡本圭子中學的時候男朋友是中島裕翔

高知裕圭


這裏是哪裏!”侑子拿

補習前才老師突然說改地點,要到侑子很不熟悉的街區的分校上課,路途

剛才和老師在車站碰面讓他帶路還好,下課要回去時居然跟老師逞強說記得怎麼走,侑子真的很想打死20分鐘前的自己。

周圍一個人也沒有,自己又長得那麼可愛,

超過一個轉角位,前面終於

“不好意思請問車站怎麼走?”

對方轉過身,本身就長得高的他已經為侑子帶來壓迫感,散發着不良少年的感覺,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讓侑子很是害怕,

“啥要去哪?”

“車車車站……”

好害怕我長得這麼可愛他會不會把我帶到沒有人的地方然後却色怎麼辦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他是不良少年吧

低頭望地下擔心着自己的安危


一個星期後,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方

“真是的Google map這個垃圾!我在哪裏啦啊痛果咩拉賽!”侑子顧着低頭用手機看地圖,突然撞到了一個人

“又是你?”這個聲音好像在哪裏聽過

抬頭一看,是上次帶自己去車站的那個人呢

“你怎麼又一個人在這裏啦這裏治安不好一個女生很危險的。”

“果咩拉賽!!!”

“又找不到車站?”

“嗯是的?”

“你跟我來。”

就是這樣,侑子又一次被雄也帶了到車站

“今天真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這個給你。”雄也向侑子遞了張小紙條,“這是我電話,這附近路又亂治安又不好,下次來的時候找我吧!我送你!”


“所以你想弄曲奇之類的給他?”侑子的好閨蜜,圭子

“他幫了我兩次喔!要不是他,我又這麼可愛,遇上壞人想要劫色怎麼辦?”

“也對呢侑子這麼かわいい。”

“你家裏有材料的吧?小蛋糕曲奇你覺得哪個好啊?”

“昨天剛買了材料還沒有用呢,都弄吧,小蛋糕的忌廉上放心型的曲奇不會很可愛嗎?”

“心型。。。噁心死了。”關懷智障的眼神

“那貓貓狗狗之類的也可以啊,侑子你覺得他像甚麼動物?”

“嗯……嗯……硬要說的話……狗吧?”

“就這樣吧我家裏狗狗的曲奇模。順道跟裕翔弄一個。”

就是這樣,高木雄也中島裕翔順利得到美女造的蛋糕


“我好像喜歡上了個人。”天台上,兩個男人正在談心(?)

“高木大哥?”

“她很小隻很嬌小很可愛,讓人很想保護她。”名叫高木的大哥托着腮思春,“你說我應不應該去告白啊春馬~~”

春馬被高木捉住搖晃

“大哥啊你喜歡就告白啦你倆這麼曖昧她也喜歡你吧”

“好!我就約她明天放學!”雄也立馬掏出手機輸入訊息

侑子明天放學能見面嗎?


另一邊,在一個女生的房間裏,一個150左右的女生正在跟身高一米七的閨蜜談心事

“我喜歡上了個人。”

“雄也?”

“嗯。我想我喜歡上他了圭子,他又高又帥又可靠。”

“欸~”躺在床上的圭子換了個姿勢,“那你想怎樣?告白?”

“我還在想呢。”侑子嘆了口氣

“我覺得你有機會啊。給他弄個餃子便當之類的上面用海苔寫喜歡你吧。”

“嗯……好啊就這麼辦吧!現在出去弄便當!”把圭子扯出去

“怎麼辦他約我明天放學!”緊張張

“跟他說中午比較好?你要給他便當嘛。”

“好緊張……他喜歡吃飯糰和漢堡扒和鳳梨。”

“侑子明天我會偷偷跟着你們暗中觀察的。”

“漢堡扒裏面放鳳梨,然後飯糰……”侑子來回踱着步,“飯糰裏面放味噌豬肉和,再加上玉子燒。”

“侑子ファイト!”


翌日下午,侑子從校園裏出來雄也已經在校門外等

“こんばんは。知念想吃甚麼?”在緊張的高木說話的聲音很小,

“去……公園?我弄了便當。”知念也在緊張,手中小心翼翼拿着用醬料寫上“好き”的便當

“欸!便當?給我??”喜出望外

“嗯!”

“ありがとう!!那去那邊的公園?”

兩個人都在心跳加速並肩,昨天捉着春馬練習了一整個晚上告白


到了公園,兩人並列坐在長椅上,侑子緊緊握住拿着便當的手,雄也則是在不停深呼吸,兩人就這樣沉默坐了好久

偷偷蹲在旁邊垃圾筒後的圭子:他們在沉默?

跟着圭子蹲在垃圾筒後的裕翔:兩個人都在沉默???

偷偷蹲在旁邊垃圾筒後的圭子:侑子好緊張啊你看她拳頭啊。

跟着圭子蹲在垃圾筒後的裕翔:啊在說話啦在說話啦高木開口說話啦!

偷偷蹲在旁邊垃圾筒後的圭子:在說甚麼啊這邊聽不到。


此時椅子上

“侑子把手伸出來?”

“嗯吶尼?”一臉疑惑但還是乖乖伸出來

就在侑子伸出手的一瞬間,雄也捉住了侑子的手跟她十指緊扣。

“侑子,我喜歡你,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等一下……”鬆開雄也的手

雄也內心:嗚我是失敗了嗎我這是失敗了嗎媽媽我失戀春馬!!!!!!!!!!

知念掏出便當盒打開蓋子,在玉子燒上用醬料寫了好き

“雄也,好き。”

“??!欸!!!”


偷偷蹲在旁邊垃圾筒後的圭子:成功了嗎?是成功了嗎?

跟着圭子蹲在垃圾筒後的裕翔:那個高木一臉幸福啊

偷偷蹲在旁邊垃圾筒後的圭子:侑子也是笑得好幸福啊

此時侑子注意到了垃圾筒後有2個傻子,侑子向傻子投以關懷智障的目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