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岡本

死神与少年 16

原來10月沒有更新啊原來死神這個坑已經一年了啊得加快腳步完了它


  

回來

“啊工作!”跟洋蔥們對視了大半天才猛然想起要工作,“洋蔥醬~我要出去工作了喔~要乖乖的!”說完便拿起洋蔥親了又親

“笨蛋!!!!”打


  

涼介一個渡過了無聊的下午,晚餐該不該弄多點咖哩呢?那個笨蛋會想吃咖哩嗎?那個笨蛋今天晚上會回來嗎?

還在納悶着,突然發現圭人已經站了在自己身後

“喂圭人回來了?”

“……”

這個人怎麼這麼冷靜啊剛才出去時還洋蔥醬洋蔥醬的

“說話啊!”毫不猶疑往圭人背上送上一拳

“哇痛!!!”用力推開涼介彈開

雖然自己也蠻常打圭人的但反應也未免太大了

“欸怎麼了?”嚇到

圭人退到角落,眉頭緊皺着猛地搖頭

“喂幹嘛了……”

“你背部幹嘛了?”

“你怎麼了給我看!”

眼見再這樣下去某人就要生氣了,圭人轉過身緩緩脫下上衣

涼介只見驚呆的看着整個背部都被燒得通紅,

“這是……這是上面對我的懲罰……因為我對人類動情了……”

也許是大面積傷口發炎的關係,圭人頓時覺得有點雙腿發軟倒下了

“喂喂喂圭人!”急忙接着向自己傾倒的圭人,但圭人把自己要高大涼介有點招架不住只好把他推到床上,圭人的背重重壓了在床上,眉頭緊緊皺皺着,吸了好幾口氣

“啊果咩!”涼介連忙把圭人朝下放好,脫下他衣服又拿出冰塊放在額頭旁邊又料理着背上的傷口,第一次見識到這個人的肌肉不錯,啊現在不是感歎的時候。

持續敷了30多分鐘,冰塊都溶了就換都換了好幾批


  

夜深,圭人睡得正甜,涼介卻徹夜難眠,無助蹲在床邊,不停揉着已經揉得很亂的頭髮,回頭看看床上的人,雖然正在睡覺,但表情卻明顯很痛苦

是我。是我害了圭人。都是我害的。不是我的話他現在一定好好的,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看着圭人的睡顏,涼介似乎下定了甚麼決定。


  

翌日

挨在床邊睡着的涼介一睜開眼就看到圭人的大眼睛在注視着自己

“好起來了?”

“嗯。”

“不痛了??”

“嗯。”

“傷口讓他自然痊癒就好,”涼介轉過身背對住圭人,深深吸了好幾口氣,“我們分手。”

房間靜得只有涼介的抽泣的聲音

“我忍夠啦,你又笨又蠢又不說話,整天嗯嗯嗯嗯是在嗯個屁!!還有!總是大便大便甚麼的,笨死了!!!”很辛苦才能勉強把話說完,涼介轉過身不想講圭人看到自己流淚,的確自己很愛圭人,可是實在不忍心看到他為自己受傷,此刻涼介心的很痛,也許比圭人的背更

圭人從後緊緊抱住涼介不放手

“放手!你放開我!”涼介掙扎着想從圭人的擁抱中離開,沒想到後面的人越抱越緊

“我不會的離開你的。”

“我說放開!!”



  

“即使要跟全世界的人為敵,即使要為你死,即使 我也不會離開你。我愛你。すずすけm。”

“嗚哇哇哇哇我說分手!哇哇哇哇哇……”在圭人的臂彎裏痛苦,偶爾喊一兩句分手,終於扺受不了 疲倦昏睡了過去


  

再次醒來,還是覺得雙眼紅腫得很,喉嚨也:有點痛突然有個溫熱的物體放到自己臉上,定神一看,是咖啡,圭人拿着咖啡忠犬似的蹲着

“……?”呆

“我試着做了……這個……咖?”

一股暖流湧上涼介心頭,雖然比起平時的咖啡是有點苦,但還是很甜很窩心 

“笨蛋。”

“果咩拉賽。”

“是咖啡啦笨蛋!!!”

“吶すずすけ,”圭人的臉慢慢哄近涼介,涼介似乎也知道接下來要發生甚麼事,緊張得連呼吸也屏住,只是遲遲感覺不到有人親過來,張開眼,卻看到圭人蹭着自己的鼻子左右搖擺着頭

“。。。你在幹毛啦!”

“親親。”還在蹭蹭

“啥?親親??你從哪裏學回來的???”

“貓。”


  

“啊肚子餓了。”涼介

“我想吃咖哩。”

“欸?”咖哩?咖喱??咖哩???這個人說了咖哩????“你剛說甚麼?你再說一遍。”

“就是那個……大便。”

“笨蛋!!”拳頭×3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