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岡本

涼圭29永不分离的约定

“我下下星期會跟家人去箱根玩三天。”涼介

“欸……”圭子露出了當初在餐廳吃不到想吃的意粉時差不多的表情,”有三天見不到你啦……”嘟嘴

“三天而已嘛……”涼介捏着圭子嘟起了的嘴

圭子還是一樣的表情,涼介雙手捧着圭子的臉揉捏着

“我會買東西給你跟你傳訊息的啦。”

“嗯……”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

“乖~”涼介親了圭子的嘴唇

“怎麼還有的味道啊你沒抹嘴?”

“剛剛不是抹了嗎?”剛剛親的時候不是抹到你嘴上了嗎

“混蛋!”涼介似乎明白圭子的意思,把嘴唇的污漬擦到圭子嘴上



早上好,醒來了嗎?

沒有涼介的早上(つд⊂)

在上課好無聊肚子好餓

午飯~學校食堂不好吃呢

好想吃涼介的烏冬

涼介~

涼~介~

沒有涼介活不下去啦(╥╯^╰╥)

你那邊是不是訊號不好

一個人的晚餐便利店的便當不好吃

又一個人的早上沒有涼介叫醒我賴床了學校遲到了

早上還沒有吃早餐啊

休息時間,食堂的三文治不好吃

課堂好悶(つд⊂)

涼介回來沒ಠ~ಠ 

在和侑子吃下午茶,咖啡廳的蛋糕不錯呢下次約會去吧

可是咖啡廳的意粉不好吃

意粉還是涼介的好吃

沒有涼介真的好痛苦(T_T)

吃不了涼介的料理真的好痛苦(T_T)

涼介甚麼時候回來TAT

涼介回來做意粉給我啦

好想吃涼介的意粉

我想吃涼介做的蛋糕

我要吃涼介的料理啦〒▽〒

涼介我好餓(ㄒoㄒ) 

想吃涼介弄的宵夜

再不吃涼介的甜點就要死啦(╥﹏╥)

我要餓死啦

圭子躺在床上發出最後的訊息後就昏睡過去了,迷迷糊糊中見到涼介回來了,站在床邊望着自己

是夢嗎?

只見涼介走到扯起被子

“傻瓜起來!”

這個夢未必太真實了

“我不是在做夢……”圭子坐着呆了幾秒,清醒過來後馬上撲向涼介懷裏,“涼介……”抱緊

“那個我在那邊訊號不好又沒帶充電器,岡本小姐發了甚麼鬼東西給我?”

涼介掏出手機,之前因為訊號不好而看不到,回到巿內有網絡才看到的一堆訊息

其實涼介旅行結束後半夜回到家手機在充電準備睡覺可是見到某人好像再見不到自己就要死了所以就特意過來了

“……你很餓嗎?”一臉抖S

“嗯T_T”

涼介架了在圭子上空,

“老子現在也餓得很。”

事後涼介抱着筋疲力盡的圭子,“下次帶你去溫泉旅行吧?”

“真的??”

“真的喔,晚安。”晚安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