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岡本

島涼 父子向 中島裕翔大屁眼子

”Yutti!”一个5岁大,眼睛有生命的小孩飞奔到裕翔脚边以甜甜的声音跟他说话

“嗯?”中岛裕翔弯下腰抱起身高只到自己膝盖的小男孩,“ヤマ怎么了?”

名叫ヤマ的小孩抱住爸爸的脖子,大声呐喊,“我长大要跟Yutti结婚!!!”

“欸?www”

“我长大要跟Yutti结婚!!!!”小孩以一脸认真我不是在开玩笑的表情用更大的声音重复

“那不行喔www”忍笑

“为甚么?为甚么我不可以跟Yutti结婚为甚么?”小ヤマ瞬间变得失望觉得自己人生目标没了

“那是因为……因为我已经跟你妈结婚了。”

“那Yutti跟妈妈离婚不就好了吗?”ヤマ跑到厨房大喊,“妈妈你快跟Yutti离婚!!!!!!!!!!”


关于这个小孩对自己爸爸不叫爸爸叫Yutti是有原因的,在他一岁多的某天


“马……吧……”一岁多的小孩在父母的指导下学说话

“叫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呜嘻嘻!”抱着草莓玩具傻笑着的傻孩子

“来叫爸爸!爸爸~爸~爸~”

“Yutti你闭嘴!第一句话要先说妈妈!”

“Yu……tti”


3岁多的某天

“Yutti~~”ヤマ飞扑到刚工作完回家的裕翔

“ヤマ我回来啦~”抱

“ヤマ叫Yutti不太好吧?叫爸爸吧?”

ヤマ扁着嘴,眼睛都要流出流出似的

“没关系啦Yutti跟爸爸一样嘛叫Yutti就Yutti吧!”


就是这样,这个叫ヤマ的小孩对自己爸爸不是叫爸爸而是叫Yutti


中岛ヤマ是中岛裕翔和山田凉子,ヤマ跟凉子简直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样子一模一样,连喜欢和讨厌的东西也一模一样


顺带一提凉子在怀孕时口味改变了就变得能吃蕃茄了


“Yutti我去洗澡,你帮我喂ヤマ吃蕃茄喔。”凉子

喂,这个小祖宗一定不会合作,不喂,房间里的小祖宗会生气,估计今天晚上是进不了房间了。

“来嘛ヤマ~”

“不~要!”裕翔拿着小蕃茄想往ヤマ嘴里塞,但ヤマ却紧闭小嘴把头扭来扭去

手足无措的裕翔看到旁边的草莓顿时灵光一动

“ヤマ来~吃草莓~”拿叉子给ヤマ喂草莓,ヤマ真的乖乖的张开嘴巴吃草莓

“吃蕃茄~”叉了一个小蕃茄,ヤマ紧闭上嘴不要吃

“吃草莓~~”裕翔用叉子先叉着蕃茄再叉草莓,造成只有草莓的景象,ヤマ中了计,张大嘴巴吃了进去

“Yutti你个大屁眼子!!!!!!”

“呐ヤマ不要生气嘛给你草莓嘛你看啊这里真的是草莓喔看啊好甜好大颗的草莓呐对不起啦ヤマ不要不理我啦ヤマアアアアアア”


凉子从房间出来看到土下座在地上嘴里不停嘟囔着“我错了真的……”的裕翔


准备去房间睡觉的ヤマ看到Yutti在浴室门口鬼鬼祟祟不知道在干嘛

“Yutti你在做甚么?”

“嘘!!”裕翔连忙捂着ヤマ嘴巴,“我在偷看妈妈洗澡ヤマ安静。”

“中岛裕翔你又偷看我洗澡!!!!!”在裕翔跟ヤマ咬耳朵的时候浴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今天晚上滚出去睡沙发!!!!”

“我错了对不起凉子TAT”


当晚

“Yutti好挤喔……”小ヤマ想转身却动不了

“没办法呢。”紧紧抱住ヤマ的Yutti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