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岡本

Jwest學園

套套挣扎了好久才放上来

有点短抱歉


钟声响起,学生陆续往食堂移动

“怎么又是吉列猪排乌冬啊……”女生拿着刚才分配到的乌冬一脸嫌弃

“我已经不想再吃吉列猪排乌冬啦所以自己做了便当。”坐在旁边的女孩滋味地品尝着自己的便当,“夜要吃玉子烧吗我弄的玉子烧可是超级好吃!”递

“要~秋実我给你猪排好不好。”

“不。不用了。”秋実果断地拒绝了

“喂喂喂那边的在说甚么!吉列猪乌冬多好啊!”此时食堂大叔桐山加入了对话

“就是因为吃太多吉列猪排乌冬才会变成你这样子吧?”的确,桐山一日三餐只吃吉列猪排乌冬,秋実

“我这是穿衣显胖。我脱了衣服之后腰只有这里粗有意见?”

“那是有多粗啊?”

“我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时候因为气压关系才变得这么胖的!”

“胖就承认吧猪~”秋実给桐山弄了个猪鼻子

“真是够了牙咩爹!!”桐山用力跺了一下脚,秋実和夜被桐山反弹得跳了起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