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的岡本

死神与少年6

突然凉介觉得很不舒服,头痛得很就要爆了,浑身无力又发热

“我稍为睡一下死神先生你自便。”说完钻到被窝里面。

虽然现在才中午一点,但凉介好快就睡着了还睡得很熟,死神甚么都没做只是默默站在旁边看着凉介,他的睡颜真的好美好好看,这个

不知道为甚么,凉介看起来好像很辛苦,呼吸急促脸又红得很

“すずすけ?”死神望住的凉介,伸出手望了一下通红的额头

“好热!!”发生甚么事了?发烧?好热!!!

是不是该替他降温

有甚么能降温呢

“失礼啦!”死神把凉介家里的每一个抽屉都拉开,衣服,裤子,内裤,零食,书本,

都是些派不上用场的东西,向后退的时候撞到一个白色柜子,把它的门拉开,一股寒气涌出来

“冷!”好冷!这是甚么鬼东西!死神以双臂挡住冷风,不过这么冷的话说不定就有东西能为凉介降温了啦!

死神缓缓伸出右手往里面翻,左翻右翻,一个长方形的冰冷物上面写着冰,死神马上把它放到了凉介还在发热的额头,突然有冷冰冰的东西被放到自己头上凉介稍微皱了一下眉,但看着凉介的呼吸变回正常,红透的脸也回复白皙

不知道看了多久,床上的人醒来了

“醒了太好了。”嘴角上扬

“嗯?”还没睡醒

“再不醒我打算用水拨你。”

“……”凉介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死神右手拿着水,还有被放在自己额头上已经熔化成水的冰条,“这是甚么鬼东西……”

“上面写着冰。”

“八嘎你知道吗这是冰条。”

“?”圭人问号一脸懵逼

“冰条,是用来吃的,不是要来用的。”

死神还是眉头紧皱着两条眉毛都快要连在一起了

“等一下难道你想用这个替我降温?”

对方只是点了头

居然会有人这样照顾生病的自己,虽然方法是错了,但一股暖意涌上凉介心头。

“啊哩嘎多。我来教你冰条的正确用法吧!”凉介走到冰箱把刚才的放回去冷藏又拿出1支掉给死神。

冰条掉到了地上,死神反应缓慢接不住,把它从地板上捡起来跟随着凉介的动作,凉介撕开包装纸死神就跟着撕开包装纸,凉介把它放到口里死神也跟着把它放到口里。

好吃!死神第一次吃到这样美味的东西,甜甜的冰冰的。

“好吃吧?”凉介的笑容像太阳一样灿烂





~~~~~~~~~我是分隔线~~~~~~~~~

一日三更套套是天使

套套还有多久才能出院 (つд⊂)

可是套套不知道明天后天能不能发文

评论

热度(3)